等一下手残

八一八那些年我遇到过的奇葩上司(完结)

接上文(1)

 

61L(楼主)咯咯哒

后来我辞职了,有一段时间没找到下家,在家里呆着,看见弟弟整天忙的要死,都没时间缠着我,就跟他说要不要去给他的科技公司帮忙。他一开始好像不愿意,想把我塞到他的分公司去,但是后来又勉强同意了。

结果这孩子根本没给我安排正经的岗位,一进公司全办公室的人都开始忙乱,倒水的倒水,切水果的切水果,部门经理捧着业绩报告上来让我“指导一下”?我也算是见过大风大浪的人了,愣是老脸一红。实在于心有愧,我颤抖着求他们给我一点工作,结果这帮小姑娘说什么“总裁叫我们好好照顾姐姐,不能让她累着”。

在这样尴尬的气氛中到了吃午饭的时候,他们带我去了一家海底捞,那些公司员工比海底捞员工还殷勤,害我起了一身鸡皮疙瘩,吃到后半截,我弟跑过来,坐着一起吃,还问我“他们没怠慢你吧?”我只能跟他说,没事,就是你姐心理防线快撑不住了。

后来我就死活不肯再去他们公司了,这傻孩子还消沉了一会,以为是他做得不好惹我生气。这孩子也太傻了吧……

62L

我给楼主这篇吐槽打0分。

63L

离题千里,负分

64L

妈的这根本不是吐槽好不好!这tm不就是一个姐控和一个弟控的故事吗!

65L

而且是一个有钱又体贴的弟弟!

66L

国欠弟系列

67L

国/家:我怎么什么都欠你们的?

68L

事不过三系列,这个弟弟应该不会是个帅哥了吧?

69L (楼主)咯咯哒

不算帅吧?我弟弟很清秀,唇红齿白的,长的特别干净,他一个大学同学一直以为他是女孩子,现在还在追他。

70L

……靠

71L

我明白了,楼主根本不是来吐槽的,她就是来炫耀的

72L

姐姐你还差个弟妹吗!看我看我!

73L

来辆消防车滋醒这位姐妹,人家姐控成这样还会要你?

74L

妈的,人家的弟弟(看着被划花的作业本流下眼泪

75L

看着衣柜里的皮球和变形金刚陷入沉思

76L

看着空了的鸡腿盘子面露凶光

77L

我要这弟弟有何用,不如扒光塞马桶

78L

我要这弟弟有何用,不如扔进垃圾桶

79L

我要这弟弟有何用,不如倒挂打屁股

80L(楼主)咯咯哒

那个……不好吧

81L

楼主你闭嘴,没有体会过熊孩子的人生不是完整的人生

82L(楼主)咯咯哒

哎呀,我真不是炫耀啊,他真的让我有点头痛,太缠人了

83L

楼主你再不正经吐槽的话

看见这把40米长刀了吗

84L

手榴弹支援

85L

抡起我的平底锅打爆你的三级头

86L

楼上项羽转世,佩服

87L

我,秦始皇,打钱

87L

我还是轩辕呢

88L

别说了,我是你们爸爸

89L

楼上等等,我给你买橘子去

90L

我到底是怎么进这沙雕帖子的

91L

各位沙的比杨过的雕还雕

92L

看我弯弓射大雕!

93L

哈哈哈我说你们有什么毛病啊(邓摇.gif

94L

楼主再不吐槽这帖子怕是没救了

95L(楼主)咯咯哒

来了来了(你的小可爱忽然登场.jpg

这下真的是吐槽了。

离开弟弟那里之后总算又找到了一家比较合适的公司。但是上班之后我就一直没见过老板Q,连开会他都没出现,据同事说,Q是一个神龙见首不见尾的人,没人见过他真正的容貌。结果总算有一天听说他来上班了,我们几个整了一下文件让我给他送到办公室。结果门敲了好多下都没人应,还被反锁了。我当时心一慌,一脚把门踹倒了。

一进房间差点被熏晕,一屋子的烟气酒气,我把窗子打开疏通了一下,惊慌的发现房间里面好像没有人。那时脑子里全是密室杀人和老板居然是蜘蛛侠的念头,差点报警。

最后发现Q只是睡着了从老板椅上滑下来,滚进了写字桌下方的空间里。

后来我们才知道,这个企业是Q的家产,但是他完全懒得管,那天只是被家人从被窝里扯出来,塞进办公室。谁知道这人在什么地方都有藏酒,办公室里也一样。他就把门反锁了防止有人进来,在屋子里咸鱼瘫着喝酒。

我们这些下属受董事长所托,不仅要管理员工,还得管理老板。我从来没见过一个为了讨烟,特地把胡子剃了用美人计迷惑人事经理的总经理。一开始还好使,后来大家都习惯了。“哇,老板,今天很帅哦,但是不会给你酒的,烟也不行。”

在这样的管束下,老板也逐渐走上正轨(?),但是他还是有应酬。每次应酬他都像出了笼的鸟,眼睛都会发绿光。但是后来听说他的应酬次数渐渐稀少,别人都嫌弃他,因为他一去喝酒,别人都回家了,他还是坚挺异常,扒在酒瓶子上拖都拖不走。

9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7L

笑死了楼主这是你最成功的一个吐槽案例了记下来记下来

98L

哈哈哈哈哈我真的觉得Q好萌啊,太可爱了吧

99L

真的哈哈哈这样的总经理是真实存在的吗,为什么企业还没倒闭

100L

慢着,盲生我发现了一个华点。

Q刮掉胡子用美人计?所以他也是个帅哥?

101L

无fuck说

但这样的帅哥抱着酒瓶不撒手真的萌啊!

102L

我单方面宣布与Q小哥领证了

103L

楼上放肆!我的九龙绕背大砍刀呢!

104L

来一瓶六神滋醒楼上两位姐妹

Q小哥是我的!

105L

懒得跟你们抢,没有人喜欢前面的S美人么?抱起S就是一个百米冲刺

106L

清秀弟弟没人要吗!单方面宣布与楼主结为妯娌

107L

小孩子才做选择,我全都要

108L

我跟你们这些妖艳贱货一点都不一样

我想要H小哥……的甜品

109L

H这么惨的吗!那他是我的了!

110L(楼主)咯咯哒

妈的,这沙雕论坛吃枣药丸。

111L

楼主你回来哈哈哈哈来官方盖个章

112L

一天份快乐源泉get

113L(楼主)咯咯哒

拜你们这堆沙雕所赐,我TM都忘了自己到这儿是来干嘛的了

现在这个上司B是个女孩子,长的很好看,金发大波浪,打扮得也很精致,每天我一进公司就要遭受“来自精致猪猪女孩对直男审美的鄙视”

总的来说B是个很可爱的姑娘,能力也很强,但是唯有一点我忍受不了。

B:“L(是我)你怎么回事,这种垃圾能吃?”

我:“老板,这是辣条,能吃的,尝尝?

B(高贵状):“吃你妈,这种东西看着就恶心。”

然后一天后我在她的文件堆背后发现了一袋子辣条。

这种毛病包括喋喋不休嫌弃我给她买的咖啡最后喝的一滴不剩,以及想要绿衣服偏说那件丑的要命,我真的是差点给她跪下,姑奶奶你直说行吗!

114L

楼主你不懂吗,这孩子傲娇

115L

傲娇就要准确地读出她的言外之意,并无视她的所有傲娇言论为她做决定

116L(楼主)咯咯哒

那我咋知道她那句是傲娇哪句是真心话?

117L

这就要看楼主你的领悟了。

118L

这栋楼忽然变得严肃起来,有点不习惯

119L(楼主)咯咯哒

好难啊,我刚才没领悟到,又被骂了

120L

不过这个小姐姐也挺可爱的耶,是心动的感觉

121L

又要开始了吗?我出100块钱,H交给我

122L

100万,五个人我包了!刚好安排工作日一天一个,周末五个一起

123L

楼上,梦里什么都有

……

…………

一年后

200L

哇这贴子还蛮有趣,不知道楼主现在还在各种跳槽吗?

201L

好一记洛阳铲

202L

楼上上放弃吧,看见那么多呼唤楼主的回复了吗

没准楼主早卸论坛了

203L(楼主)咯咯哒

没有了,还是做老板舒畅。

重回论坛来告诉大家一个喜讯,经过一年的努力,H、S、R、J、Q、B已经是我的下属了!风水轮流转,今年做老板!

204L

人生赢家啊楼主!

205L

恭喜!

206L

太强了吧

 207L

等一下,我看到隔壁这个帖子好像有点熟悉

《八一八我们的智障老板》

楼主,这几个人跟你描述的那几个好像啊!而且这个老板也……有一种熟悉的感觉……

208L(楼主)咯咯哒

妈的,是时候裁员了。

 

评论(32)

热度(1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